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一则脑洞车



分享一则昨天聊天室的脑洞:

xegshTina太太提起“虽然每篇文章都是joker主动但有没有可能batman占主动呢”。

讨论之下出现了新的情景(TDK设定下的):

Joker虽然总是暧昧的叫batman昵称,暗示性的舔嘴唇,以及喜欢说一堆“you complete me”的bullshit,但其实他只是喜欢蝙蝠侠揍他时的暴力,以及蝙蝠侠对自己性格本质的抗拒(具体见TDK审讯和最终被吊在半空的那两段)。

也就是说Joker对Batman的感觉是超级超级纯粹和爱无关的!

但是我们的bats可能在多次肾上腺素迸发的肉体接触与在Joker的某些暗示下,很多次都会一边把Joker的脸按到地上一边控制不住地想象操/他的情景。

于是终于在某一次Joker伸出他脆弱的小舌头舔舐下唇时batman吻了他。Joker大概是既不迎合也不反抗。

最后当然是戏谑地笑着把Batman推开了。
两人面面相觑时的对话大概是:

“And you called me a freak.”
“What?”
“Don't get me wrong. I do it sometimes too. But you actually want me,don't you.”

Joker看穿了Batman想要他并嘲笑一波咱们哥谭的大英雄才是freak.

Batman开始气恼,反问你难道不想这么做吗。

Joker解释自己对Batman迷恋的原因,但和这种romance无关。
一边笑着一边无辜地盯着Batman说: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fantasy宝贝但我觉得I can't really manage that并且 If you dare to stick your tongue into my mouth again,I will bite it off

后来剧情的发展出现了点分歧。
几位太太觉着按电影中Batman耿直的秉性应该会揍Joker几拳把他送回阿卡姆然后回家暗自神伤;
另外几位太太觉着此时无车简直太可惜了,应该Batman气愤至极直接打晕Joker原地开rape.而且不是那种“I'm gonna rape you and you will like it.”的而是“I will make you cry and scream.”的强车orz

我表示直接给Batman设个双人格不就一切解决了,Bruce的本性正直善良,但在经历了他父母的“bad day”和与Joker几十年的纠缠之后,正所谓“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Bruce很有可能发展出了一个潜在的黑蝙蝠

于是这个黑蝙蝠强车了Joker并且把他带回Batcave囚禁起来

太太们表示双人格挺有意思的但囚禁play有点太过了

现在大家都信心满满励志要构思出一个新的平行宇宙出来(?


评论(9)

热度(3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