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从batjokes坑退走之前发一些这几天积攒下来Ledger的Funfacts和电影截图
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图,所以木有授权。擅自翻译了,咱们悄悄交流下别商用就好。

1-2p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很有趣的花絮。击锤貌似是一种要扣下才能把子弹射出去的东西,今天第一次知道
3p是一幕喜欢的截图 虽然很想yy下这句话恶搞了肥K的歌但仔细想想人家晚了三年才出的stronger
4p 感觉应该打个PG-15的tag

以下是枯燥又无聊的,我对ledger小丑的理解。

Ledger版的小丑大概是电影史上最牛逼的无政府主义者了。我真的爱他。
我总是时不时地想如果他没有发生那场意外的话,也许三部曲里的第三部还会有他,而后续的dc电影宇宙肯定也会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了。
自杀小队也许也会是另一番光景了。
我也挺喜欢Leto的。真的。Leto小丑很帅,辣得不行。
我不想比较他俩的性格,说些什么“没演出小丑的感觉”的屁话。毕竟对小丑的理解每个导演都不一样。和原版漫画Joker比起来Ledger小丑都算是个全新的角色了。

把角色的好坏归咎到演员身上其实挺不公平的。Ledger成为绝唱除了他演技的优秀之外,更应该归功于Nolan对小丑这个角色的理解与定位。
说到底,诺神的境界并非所有导演都能达到的,自杀小队作为一部商业片按大众的口味把Joker这个角色调变了味。
他帅,有钱,有不输给蝙蝠侠的腹肌,酷,且在某种程度上有情有义。但他给人的印象好到顶也就和你男票是一种境界了。
他不值得咀嚼。
Leto小丑是个在规则内的人。

Ledger小丑最打动我的地方大概在于他缜密的头脑(计划一环套一环)、对人心理的了解(知道蝙蝠侠会救Rachel故意说反地址)、永远快人一步且对自己的信仰充满坚持。
他没有身世,没有私情。他帅吗?Hardly. 他身材好吗?没怎么看出来。更别提有钱或有情了。
但你依旧会觉得他很迷人。因为他的思想,因为他的狡黠。
就像V字仇杀队里的老V,全场你都看不见他的脸,但从他对麦克白的引用,做事的手法等你都能看出来。这是个有趣的男人。
(或者其实没几个人觉得他迷人只是我有mask fetish 之类的玩意…?

写到这我已经想不起来我最初是想些什么了。
但我真的很怀念Ledger。
他让我每天晚上吃完晚饭后都要把TDK中关于他的片段看几遍,然后上网查查关于2017蝙蝠侠电影的敲定计划。
小丑具体由谁演要看10月份Leto小丑片段的完整版放在网络上后大众的反响。但我知道无论是不是Leto演当年的小丑都很难回来了(虽然没有消息但诺兰看起来不会接手它。)
我现在唯一的盼头大概就是乐高再出个大电影之类的玩意。可惜事实告诉我就算有那也是2021年之后了。
咱们举办冬奥会的年份。
我那时都该有娃了吧。
真让人百感交集。

评论(4)

热度(5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