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兔丸x般若】masked bitch


一些脑洞的片段。
不知道为啥我就很萌那些看起来很弱受其实切开是黑的的那种人设。
想写病态依恋x嫉恨
这种不太健康的关系
没有剧情,只是片段!!
兔丸攻x般若不逆谢谢


1.

“听说了吗,平安京新来了个小兔妖,白白净净的,可好看了。”

“是吗,这是从哪来的姑娘啊…”

“你这榆木脑袋,兔妖就一定是姑娘?那家伙虽是女像,其实是个小公子呢。”

“吓?!哎呀,别是比那般若还鬼魅?…这平安京可是越来越乱咯…”

般若正靠在树杈上,猩红的面具盖过眼睛,叼着根草,枕着双手假寐。树下行人的闲言碎语传到他耳朵里,好看的眉微妙地颦起。

向来,平安京男妖中要问最好看的皮囊,要是他般若占第二没人敢占第一。平时别说是能和这位大爷相提并论了,见惯了天邪红橙蓝绿,能说得上美的在这方圆百里都没有几个。

“兔丸,哼。”般若的腿晃着,面具下的眼神暗了暗,嫉恨的情绪翻滚起来。

“我可得好好会会你。”


2.

般若恨恨地盯着人群中间的黑衣少年,胸膛起伏着,脸涨得通红,发狠地跺了跺脚。

虽先前一段日子的接触后,般若对兔丸的态度已经温和了不少,但看到眼前少年觉醒后的新衣服,小恶鬼心中的无名火又噌噌地冒了上来。

兔丸觉醒后换上了一袭黑衣,不知道是不是先前般若嘲笑他像个傻和尚的缘故,觉醒后的衣服款式上更加轻便。

当然,这不是般若生气的主要原因。最让他不爽的,是兔丸完全化为人形的那双又白又直的腿。那双腿在人群中格外抢眼,连般若自己都不由自主地多看了几眼。

低下头看看自己觉醒后裹得严严实实的长袍,般若只觉得心中的不爽都快溢出来了,压的他实在难受。


3.

“般若哥哥!”

“烦死了,别跟着我!”

般若头也不回地大步走着,眼眶都委屈得憋红了,但心中的傲气不允许他让任何人,尤其是兔丸这个罪魁祸首,看见自己这副模样。

“般若哥哥,等一下嘛!”

还没等般若回过神来,手腕便被另一只手拽住了。般若下意识地想甩开,怎奈那只手的力道出乎意料地大,挣扎几下便踉踉跄跄地摔到地上。

“好痛…”

般若揉着被磕得生疼的胳膊肘,泪珠子再也抑制不住地掉下来。

“般若哥哥对不起,我只想让你等等我…呼呼,兔兔吹吹,痛痛飞走了……”

兔丸用袖子小心翼翼地擦去身下金发小妖的泪珠子,手忙脚乱地朝他的胳膊吹着气。

般若闷闷地看着身上呆呆的小兔妖,怎么都不愿意接受自己与这样一个R级妖怪在昨夜发生了那样的事。而自己还是在下面的那个,简直是天方夜谭了。

般若越想越烦闷,不甘的情绪几乎将他淹没了。毫无预兆地,他抬脚狠狠踢在眼前兔妖软软的肚子上。

意料之中地听见他细声细气的尖叫。般若狼狈地爬起身,转过走廊尽头,逃走了。


4.

“你到底要怎么才能接受我,般若哥哥…”

被布蒙着双眼,般若只能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进了他的颈弯,尖尖的耳朵扎在他的脸颊旁,肌肤与自己紧紧地贴在一起。湿润的空气喷在般若的耳后,他不自在地想要扭开。只是脑袋的主人似乎不想让他这么做,狠狠地咬住了般若的耳垂。

“你这里表不一的混蛋兔子…我明明比你可爱那么多倍,凭什么…”

般若恨恨地咒骂着,试图从兔丸的掌控中脱离出来。细细软软的笑声从般若颈侧传来,下一秒,一只力道不重却无法摆脱的手钳在了他的下巴上。

“你要是敢再把那根兔舌头伸进我嘴里,我发誓我会咬掉它,唔…”

般若的话融化在兔丸湿润而温柔的吻里,只剩下断断续续地甜腻呻吟。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