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关于香料(即信息素)的补充说明:


关于香料(即信息素)的补充说明:

檀香就不过多介绍了,上过香的旁友应该都闻过。味道就比较迷。经我和另一位小伙伴亲测,调得好的话可以调出“印度的皇宫贵族/上个世纪的夜场/性冷淡的独居者/行走的西洋参”这几层不同感觉的香型。我个人感觉和瑞哥“表面性冷淡内心狂热的感觉”是比较符合的。

龙涎香并不是具有大海特质的气味。西瓜酮才是。但总觉得这个词出现在行文中比较搞笑,就改成了名字霸气一点的龙涎香。
龙涎香本身是鲸的分泌物,不同浓度下有不同的香型,喜好看个人。我个人觉得有点像异丙醇的味道,不是特别喜欢。

麝香有催情功效。这一点存疑,都是听别人说的哈哈。我自己是没能金贵到用以麝香做后调的香水,如果有旁友用过就求科普喽。

橙花是现实中就有的一种花,一般其精油作香水基调用。但本文中提到的橙花我其实更倾向于指的是祖马龙的橙花香水味,感觉其味道和金小天使给我的印象更符合一点。

以及两者在一起并不会产生新世界的费洛蒙。费洛蒙是你的化学信息素,和荷尔蒙类似但不是血液传播的。反正也就是瞎写,怎么爽怎么来喽。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