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知乎体】强行撩汉撩不到是种怎样的体验?


主瑞嘉,雷安。
原梗来自公众号:英国那些事 的一片推送
笑得我肾都没了


——————————
【知乎体】强行撩汉撩不到是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如题。题主昨天和喜欢的女神尬聊一个小时没撩到,心灰意冷。想知道妹子们有没有过撩汉失败的经历?

167893人关注 96条回答
邀请回答 添加答案



——————————

用户: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16K
物理/宇宙/代码/黑客 方面优秀回答者


谢邀。

个屁啊??你丫不是问的妹子吗??哪个渣渣活得不耐烦了@了我,有病吧??我现在已经在全网人肉你了,做好心理准备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问题我还是很想怒答一波的。


本人男,有个交往了三个月的男票。
我很强,基本上除了他之外的人我都看不上。一直以来我都挺珍惜这段关系的,但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有了一丝动摇。

那天,我下课早,在宿舍呆着无聊就想搞事。瞅着男票(简称G)快实习回来了,就脱光衣服,只穿了一件他的大衬衫躺在床上摆好姿势等他。
心想着等他一回家,进门发现没人,走进卧室,就说:“G,来和我打一架吧~”

……够明显了吧?

呵呵,结果呢,丫进来了,表情冷淡,连眉毛都没带动的。瞟了我一眼,说:
“J(我名字),我今天很累,不想和你打。”


???


所以你是以为老子真的想内裤都没穿地和你打架吗???
exo???


去你妈哒,老子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

6月12日补充回答:

谁再在我评论区里面哈哈哈,老子就断谁家网线。



——————————

用户:三月桃花两人一马 13K
环境/社会学/赛马/骑士/撩人失败 方面优秀回答者


谢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邀到这,但我在撩人失败这方面确实挺有经验的(无奈.jpg)。

关于撩妹失败的案例可以参考我过往的回答:没有马是种怎么样的体验?-@三月桃花两人一马的回答 。

不过题主想问的貌似是撩汉。虽然我没男朋友,但我有一个从小到大关系都不错的恶友。

基本上我俩的日常对话就是互怼,互损,互撩。

虽然一直都知道这家伙比较神经大条,但昨天的一段小插曲让我正式认识到,这家伙不是性格大咧,而是情商低。

我和那家伙合租,同居。睡前闲扯聊到了彼此的啪啪啪经历。

他: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都两年没啪啪啪过了。
我:哎,挺长一段纪录啊。我要是给你打破了岂不是挺可惜的。

当时我俩离得特近。我看着他愣住的样子,觉得好玩,就自我感觉gay得不行地朝他眨了下眼。

结果:

他:啊,是啊,真是挺长的。

当时我笑容就僵住了。

呵呵,这榆木脑袋。

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反正就是挺气的。

眼瞅着这天都快聊不下去了,我就转了个身,没理他,睡了。

——————————

热门评论:

飞天小魔女:嘻嘻,总感觉答主和你恶友关系不一般哪。合租分房睡是正常朋友,不分房不分床的,不是弯就是gay哦。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答主) 回复 飞天小魔女:美丽的小姐你误会了(乖巧.jpg)。我和他从初中开始就睡的同一张床,早就成习惯了。

匿名用户 回复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答主):…(相依为gay .jpg)

不定之躯:安哥,其实昨天晚上很晚的时候(估计你那时候已经睡了)大哥给我打了个电话,说“ 骑士笨蛋跟我表白了怎么办啊啊啊啊”。我当时困得不行没听懂,就挂了。听你这么一说,感觉应该是当时大哥有点不好意思才糊弄过去的。@拿铁锤锤砸你胸口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答主) 回复 不定之躯:??!!(吓得安迷修扔掉了双剑.jpg)x3



——————————

用户:妖精放开我姐姐 7K
游戏/动漫/竞赛 方面优秀回答者


看了几个高评回答,最大的感触是:冤啊!

其实大多数时候,不是你们撩汉技术不行,是我们实在没意识到啊~
我是个直男,我姐老说我缺心眼子。
不过这几十年也算平平安安过来了,可能是因为 @ 斩得断 一直在帮我收拾残局吧,嘿嘿~

跑题了。为什么说我们没意识到呢?因为有时候我们不敢往那边想啊~

我高中的时候和一个妹子关系特别好。虽然老被她欺负,但我觉得她特可爱,就一直惯着她。
后来我们各自去了不同的大学。虽然分离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但她好几次跨越大半个国家来看我~

在四次完全不同的情景之下,我们最终都一起睡在了同一张床上,啥都没干。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朋友。只是后来我们就没咋联系了。

但就在前几天,我在拉屎时忽然灵光一闪:
她千里迢迢过来,才不仅仅是为了躺在我旁边的啊老天爷!
我过去怎么那么蠢啊??

哎。
我很难过,因为我也很喜欢她来着。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匿名用户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匿名用户C:答主你也太蠢了吧…直男癌到没眼看啊…

一颗柠檬:@飞天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你这笨蛋过了三年才意识过来是吗…(微笑中带有一丝疲惫.jpg)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你答题就答题还特么把格瑞@过来是想干嘛渣渣?!



——————————

用户:拿铁锤锤砸你胸口 8K
化学/生物学/神经科学/海盗 方面优秀回答者


想听撩汉失败的故事是吧?都让让,我来。

初中的时候第一次壁咚,并且在耍阴耍诈下骗上了同一张床。

那时年幼的我兴奋又紧张,暗中思考着要不要趁机拉个小手,推动下发展。

然而:

他:恶友啊…

我:怎么了

他:我以后,想当个骑士!

我:…哦。

他:咱们早点睡吧,明天早上还有语文课呢。

我:……嗯。

那时我意识到,想拿下这个人,光走走肾是不够的。

高中的时候和小弟们商量了半天,总算约出来看了场电影。后来也断断续续的约会了好几次。牵过手,接过吻。第一次接吻后我简直膨胀得要原地爆炸了:初吻都拿下了,这回你总该是我雷总的人了吧?

然而:

他:恶友,你…

我:…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

他:嘘,恶友,我知道。你也想要一匹马对吧?我已经感受到你传达给我的心意了…

 ??啊??

你这是从哪个星球接收到的心意啊??

不过没关系,我雷日天不是这么轻言放弃的人。

那时的我仍相信我还有机会。


两年前毕业了。我们俩喝得很醉。把他送回家后,脑子不太清醒,两个人稀里糊涂地就滚上了床。
第二天想着这家伙总算该意识到朋友是做不成了吧。

结果,他喝!断!片!了。

呵呵。

他:哎哟恶友我怎么浑身酸痛…这莫非,是我要成为天命骑士的征兆!!
我:……………………这大概是命吧。
他:什么意思,是说我命中注定会成为骑士吗?

啧。
反正这八年也就这么过来了。
别说撩了,这家伙根本是直球弯球怎么着都打不中啊?!


不过渐渐本大爷也就看淡了。
本身我也不是那种娘唧唧的人,要是他对我没那个意思的话当普通朋友也无所谓。毕竟你喜欢一个人和喜欢日一个人还是有本质不同的。
能和他当一辈子恶友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昨天晚上他出乎意料地给我打了一波直球!

常年处于主动位置的我猝不及防被这么一撩差点就硬了。
还好我机智过人打了个马虎眼也就过去了。

然而,就是这么智商过人技术高超的本大爷居然被这个骑士笨蛋说成 “情商低,神经大条”!?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

我觉得咱们需要谈谈。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雷狮.jpg)

——————————

热门评论:

doge:曾几何时知乎还是一片净土。(我吃饱了.jpg)

不定之躯:憋了八年总算说出来了。

我超强汪汪汪:老大威武!!!

驯狗大师:老大加油啊~



——————————

用户:斩得断 6K
金融/精算/债券/银行 方面优秀回答者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你在哪?

我在宿舍,过来找我。

——————————

该用户关闭了评论。



评论(9)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