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F大人

冷cp爱好者
勤劳的搬运工 偶尔产粮 不混圈
看重cp中的张力与竞争感
在二次元中安放最后的少女情怀

黑执事亚夏亚片段


整理自己的备忘录才发现自己以前还写过这种东西…
如今看起来也是个蛮有趣的脑洞
是个在abo世界观下的双A故事
亚洛斯大概就是属于那种虽然是个强A但我伪装成O的人…
夏尔是个耿直无比的A boy…
黑执事是个十万年前的老番啦,但还是想把这个片段放出来,因为感觉蛮有趣的
以上。


--------

就是因为那好色子爵总是沾花惹草才会留下这种弱点吧…
这么腹诽着,夏尔轻轻敲了敲房门,说了声“失礼了”,便走了进去。

扑鼻而来的是麝香的气息。狭窄的空间中灯光昏暗,夏尔只能勉强看清坐在床沿的金发少女清秀的脸庞。
这气味,果然是omega吗。
夏尔暗暗想着,继续向她走近。
少女有着一双勾人魂魄的藏蓝色眼眸,嘴唇轻佻地勾起。黑丝绒的吊带裙衬得她肤白胜雪。
的确是多罗伊特会喜欢的类型。

“终于来了,子爵大人。”
她袅袅地走过来,离夏尔只有一厘米不到的距离。自己的手被她拉起,十指相扣。向来不与女孩子有过多接触的夏尔自然皱着眉红了脸。身后房门被反锁的声音却又不合时宜地使他警戒起来。
从一开始夏尔就不理解为什么女王大人会选择他来完成这个任务。且不说“蜘蛛”已经在暗中开始保护伯爵了,这样的情况明显会影响自己作为Alpha的理智与判断力。
可恶。
“既然你来了,我们就开始吧,呐?”
少女说着,怜爱地捧起夏尔的脸颊。无论如何现在要想办法拖时间,以塞巴斯蒂安的能力来说只要再拖十分钟就足够了。十分钟。夏尔不耐烦地暗暗想到,面容上却仍淡漠而情迷地望着她。

“你…看起来很美味嘛…”眼前的少女忽然压低了声线,眼眸的颜色也暗了几分,猝不及防地将夏尔的双手压过头顶,吮吸起他的嘴唇。
蓦然间,夏尔的脑中只剩下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少女柔软的身躯包裹着自己,灵活的嘴唇在他的嘴中搅动。他呆愣了许久才警惕地意识到抑制他的那双手有着超出普通女孩的怪力,便挣扎起来。一阵蓝紫色的光闪过他的眼眸后,夏尔将女孩推开了。

“你究竟是什么人?”夏尔抹了抹嘴,皱着眉盯着她说到。
“我是你叫来服侍你的女仆啊,你忘了吗?”少女露出无辜的表情,却只维持了几秒钟,
“不过话说回来…什么嘛,原来是个小鬼,真扫兴啊。”少女走近夏尔,调笑地单手托起他的下巴,审视着他。
“你这家伙也没比我大多少吧…”夏尔皱着眉厌恶地偏过头去,“果然我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塞巴斯…”
“嘘。”在夏尔正准备召唤塞巴斯蒂安时,少女伸出一根手指挡在了他嘴唇边,
“…果然,出错了呢…番犬大人?”随着一声轻笑,属于omega的特殊体香在两人之间狭小的空间内翻滚起来。
“你…”夏尔警惕地后退了一步。自己什么时候暴露的?
“但是没关系,这样也很有趣。来陪我玩吧,夏尔。”少女咬着他的耳朵轻轻说道,
“第一次见面得给你留下个好印象才行…毕竟以后还会再合作的吧?”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